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超值酒店 - 波特兰

超值酒店 - 波特兰(Best Value Inns - Portland)

3310 South East 82nd Avenue,波特兰,俄勒冈州,9726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Portland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设有内部酒吧和餐厅。旅馆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本地电话。 Best Value Inns Portland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HBO电影频道的平面电视、微波炉、冰箱和办公桌。 Portland Best Value Inns旅馆的Tik-Tok餐厅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开放,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环境轻松。餐厅酒吧供应饮料和开胃菜,设有欢乐时光特价优惠。 Best Value Inns旅馆的24小时前台欢迎客人的到来。旅馆设有饮品自动售货机。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Eastport Plaza广场和Montevilla Park公园不到2英里(3.2公里),距离Portland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