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安妮女王之家住宿加早餐旅馆

安妮女王之家住宿加早餐旅馆(Queen Anne House)

2-4 Fortuneswell,波特兰,多塞特,DT5 1LP,英国

立即预定
  Queen Anne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波特兰(Portland),距离多塞特郡(Dorset)韦茅斯(Weymouth)5英里(8公里),提供优雅的住宿加早餐客房。布置豪华的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位。 Queen Anne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浴缸或淋浴以及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所有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吹风机以及带热巧克力和饼干的沏茶/咖啡设施。 每天早晨新鲜,旅馆在用餐室供应新鲜烹制的英式早餐,还提供素食早餐。早餐包括菜单上的谷类、麦片、水果和烤面包,还提供果汁、茶和咖啡。 波特兰岛(Isle of Portland)位于多赛特(Dorset)的最南部,是世界遗产-英国侏罗纪海岸(Jurassic Coast)的一部分。旅馆距离波特兰城堡(Portland Castle)仅有3分钟车程,距离波特兰比尔灯塔(Portland Bill Lighthouse )有10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