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摩纳哥波特兰金普敦酒店

摩纳哥波特兰金普敦酒店(Monaco Portland, a Kimpton Hotel)

506 Southwest Washington Street,波特兰,俄勒冈州,972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位于波特兰市中心,内设一间酒吧及餐厅。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波特兰联合车站距离酒店不到1英里(1.6公里)。 Monaco Portland, a Kimpton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线电视;空调客房装饰时尚,且均设有迷你吧、书桌和咖啡机;有些套房还享有城市景观。 Red Star Tavern & Roast House餐厅位于Portland Monaco酒店内,除供应早午晚餐外,还供应当地美式菜肴,并提供各式威士忌和特色鸡尾酒。 Kimpton Monaco Portland酒店的24小时前台热忱di迎接客人的到来。此外,酒店还设有spa中心都和健康中心,并提供按摩服务。闲暇时刻,客人还可以免费借用酒店的自行车外出游玩,或可进入酒店的健身房中锻炼身体。 酒店距离Pioneer Courthouse广场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波特兰国际机场(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PDX)有12英里(约19.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