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希洛套房酒店 - 波特兰/比弗顿

希洛套房酒店 - 波特兰/比弗顿(Shilo Inn Suites Hotel - Portland/Beaverton)

9900 South West Canyon Road,波特兰,俄勒冈州,9722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波特兰地区,客人可以使用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一家餐厅,距离波特兰日本花园有5英里(8公里)。 Shilo Inn Suites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电视、微波炉、小冰箱和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使用游泳池、热水浴缸??和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和健身中心。 Mark餐厅在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Hotel and Suites Shilo Inn酒店内还设有雪茄和体育酒吧。 酒店距离哥伦比亚河峡谷有1小时15分钟的车程,距离波特兰儿童博物馆仅有3.5英里(5.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