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205波特兰6号购物汽车旅馆

205波特兰6号购物汽车旅馆(Motel 6 Portland Mall - 205)

9225 Southeast Stark Street,波特兰,俄勒冈州,9721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205号州际公路旁,坐落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中心以东6.3英里(10.1公里)处,距离波特兰国际机场1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 Portland Mall 205 Motel 6酒店陈设简单的客房配备了遮光窗帘和色彩艳丽的床罩。客人可以收看有线电视,亦可免费拨打本地电话。客房还配有冰箱。 这家宠物友好的Portland酒店每天早上供应免费的咖啡。前台每天24小时开放;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Motel 6 Portland Mall 205酒店距离Mall 205商场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Rose City高尔夫球场有2.5英里(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