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波特兰机场智选假日酒店

波特兰机场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Portland Airport)

11938 N.e. Airport Way,波特兰国际机场地区,波特兰,俄勒冈州,97220,美国

立即预定
  1995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80间房   欢迎下榻俄勒冈州波特兰酒店之一。波特兰机场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Portland Airport) 距离波特兰机场仅3英里。我们免费提供机场班车接送服务。酒店毗邻当地著名的公司和旅游景点,包括Cascade Station Shopping Center购物中心和俄勒冈州动物园 (Oregon Zoo) 。商务中心24小时开放,方便商务旅客处理文件和收发电子邮件。您还可以使用复印机、打印机和传真机等设备。酒店的每个角落都可以免费使用网络,Fiserv Solutions和Johnstone Supply等公司就在酒店附近。不论您呆在酒店办公还是出门办事,都十分方便。酒店距离波特兰市区、玫瑰园体育场 (Rose Garden Coliseum) 和气势恢宏的哥伦比亚河 (Columbia River Gorge) 仅数分钟车程。携子同游?俄勒冈州动物园位 (Oregon Zoo) 于波特兰市中心,每个人都会爱上这里的小动物们。室内热水浴缸、桑拿干蒸房、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设施一流——体验酒店为您打造的绝佳环境,您一定会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我们酒店的设施与环境超越波特兰机场附近的其他酒店,并且每天早晨都供应免费早餐,招牌肉桂卷美味可口,正宗阿拉比卡咖啡豆碾磨冲泡出的咖啡醇正浓郁,唇齿留香。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停车、居住与Go Packages服务,以及Bonus Priority Club Reward Packages优惠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