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河滨Spa酒店

河滨Spa酒店(River's Edge Hotel & Spa)

0455 Southwest Hamilton Court,波特兰,俄勒冈州,9723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精品酒店位于波特兰现代南滨水区(South Waterfront District),就坐落在Willamette River河的边缘,在风景秀丽之地提供舒缓的spa服务,距离市中心仅有8分钟路程。 River's Edge酒店设有最先进的spa中心,那里提供60种健康及美容理疗,让您身心放松。每种理疗方法都是按照您的自我测评结果来单独为您量身打造。 Aquariva河滨餐厅为您提供高档的意大利风味的美食,并设有一个完整的酒吧。 River's Edge Hotel and Spa酒店毗邻Willamette River河的Cottonwood Bay湾,方便客人前往受保护的自然区。800平方英尺(74.4平方米)的受保护自然栖息地吸引了各种各种美丽的蝴蝶品种,客人可以尽享这一切。     酒店的Aquariva餐厅为您提供高级美食以及河畔的用餐环境。餐厅每天供应午餐与晚餐。星期日设有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