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埃克诺城市中心旅馆

埃克诺城市中心旅馆(Econo Lodge City Center)

1889 Southwest 4th Avenue,波特兰,俄勒冈州,972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Portland,其所有客房均设有带HBO和Showtime频道的卫星电视。酒店位于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大学的校园内,客人可享用每日欧陆式早餐。 Econo Lodge City Center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微波炉、小冰箱和沏咖啡设备,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ity Center Econo Lodge酒店设有自动洗衣店为客人提供方便,并提供复印和传真服务。 Powell’s Bookstore书店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Full Sail Brewing Company公司距离酒店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波特兰州立大学和Shriners儿童医院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