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波特兰港伊克诺旅店

波特兰港伊克诺旅店(Econo Lodge Port of Portland)

9520 Northeast Sandy Boulevard,波特兰,俄勒冈州,9722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波特兰国际机场仅1.5英里(2.4公里),距离哥伦比亚河有1英里(1.6公里),提供放松设施,如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Econo Lodge Port of Portland酒店的空调客房布置简单,配备了电视、微波炉和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Spa浴缸。 Econo Lodge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欧陆式早餐,包括3种类型的的松饼、蜂蜜面包、谷物棒、面包圈和奶油奶酪、果冻、黄油、水果、咖啡、茶和果汁。酒店还提供免费市内电话,以及一个商务中心和一个24小时前台。 Econolodge Portland酒店距离Rose City高尔夫球场有2英里(3.2公里),距离波特兰的旧城区有5英里(8公里)。TriMet Parkrose/Sumner 轻轨站位于这家汽车旅馆的街对面,客人可以乘坐TriMet轻轨直接前往波特兰国际机场的行李提取区或波特兰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