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罗德维波特兰套房酒店

罗德维波特兰套房酒店(Rodeway Inn and Suites Portland)

10207 Southwest Park Way,波特兰,俄勒冈州,97225,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Rodeway Inn酒店距离Oregon Zoo动物园有3.5英里(5.6公里)。大堂内提供免费咖啡,典雅的客房配备了一台微波炉和一台冰箱。 Rodeway Inn and Suites Portland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提供有线电视和一张办公桌。每间客房都设有深色木家具和明亮的墙壁。 酒店供应每日欧陆式早餐。 酒店内的商务中心设有传真和复印服务。Portland Rodeway Inn and Suites酒店内可以提供免费停车位。 Hoyt Arboretum植物园距离酒店有9分钟车程。酒店距离Portland Japanese Garden日本花园有4.8英里(7.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