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加特赞海滩红狮酒店

加特赞海滩红狮酒店(Red Lion Hotel on the River Jantzen Beach Portland)

909 North Hayden Island Drive,波特兰,俄勒冈州,9721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俄勒冈州的海滨酒店距离波特兰国际机场有9.5英里远,内设餐饮场所,提供游艇码头服务。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d Lion Hotel on the River Jantzen Beach Portland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所有的宽敞客房均采用温馨的装饰,设有茶及咖啡设施。 Jantzen Beach Portland Red Lion Hotel酒店的Jantzen Beach Bar&Grill酒吧供应西北风味美食,客人可以于酒吧饱览哥伦比亚河的美景,品饮鸡尾酒或在休息室跳舞。 酒店距离波特兰大都会博览中心(Portland Metropolitan Exposition Center)有1.5英里远,距离Heron Lakes高尔夫球场有2.5英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