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波特兰红狮酒店

波特兰红狮酒店(Red Lion Hotel Portland Airport)

7101 North East 82nd Avenue,波特兰,俄勒冈州,9722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俄勒冈州的酒店提供前往3英里(4.8公里)之外的波特兰国际机场的免费接送服务,设有店内餐饮场所、健身房和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d Lion Hotel Portland Airport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有线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冰箱和微波炉。所有装饰温馨的客房均设有一个休息区和办公桌。 Portland Airport Red Lion Hotel酒店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Pacific Grille餐厅拥有好客的氛围,其菜单包括蓝奶酪意面和西冷牛排。 这家酒店距离俄勒冈动物园有12.5英里(20公里),距离Lloyd Center Mall购物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