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波特兰机场克拉丽奥酒店

波特兰机场克拉丽奥酒店(Clarion Hotel Portland Airport)

11518 Northeast Glenn Widing Drive,波特兰,俄勒冈州,9722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Oregon的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提供前往波特兰国际机场的免费有限班车服务。俄勒冈会议中心距离酒店有10公里。 Clarion Hotel Portland酒店的每间客房都享有美丽的湖景、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还包括咖啡壶、冰箱和微波炉。 Portland Clarion Hotel酒店还设有一间健身房和洗衣设备。酒店每天提供热自助早餐;有些晚上提供夜间招待会。 波特兰市中心距离Clarion Portland酒店有11英里。酒店距离Rose Quarter娱乐和运动场馆有10英里之遥,距离俄勒冈动物园有14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