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喀斯喀特车站雅乐轩波特兰机场酒店

喀斯喀特车站雅乐轩波特兰机场酒店(Aloft Portland Airport Hotel at Cascade Station)

9920 Northeast Cascades Parkway,波特兰,俄勒冈州,97220,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俄勒冈州波特兰的酒店距离波特兰国际机场和大都市地区轻轨快线(MAX Light Rail)只有几分钟的路程。酒店为客人提供24小时开放的室内游泳池和配备42英寸平板电视的现代化客房。 Aloft Portland Airport Hotel at Cascade Station酒店的客房设有设计师设计的洗浴设施。免费Wi - Fi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专门连接笔记本电脑和MP3播放器的坞站也包括在客房设施内。 在该酒店入住的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或在24小时开放的餐厅购买小点心。 酒店还提供了一个休息室。 丰田西北公司和华盛顿相互银行距离该酒店都只有几分钟。Broadmoor高尔夫球场也在很短的车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