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波特兰市中心万怡酒店

波特兰市中心万怡酒店(Courtyard Portland City Center)

550 SW Oak Street Portland,Oregon97204USA,波特兰西南区地区,波特兰,俄勒冈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253间房   波特兰市中心万怡酒店在当地酒店中独一无二。 俄勒冈州波特兰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而这家精品酒店则是游览波特兰著名景点的理想下榻地点,酒店位于珍珠区,毗邻先锋广场和威拉米特河滨。 酒店更允许携带宠物,这在当地酒店之中屈指可数。 波特兰拥有众多漂亮的公园,而酒店附近更是云集不少室外活动区域,非常方便全家人下午出游。 酒店位置优越,堪称波特兰最便利的住宿地之一,是商务旅客的理想下榻之选。 波特兰市中心是许多企业总部的所在地,而这家酒店更设有超过 5,000 平方英尺(465 平方米)的会议空间,非常适合举办商务会议或特别活动。 当然,酒店的设施也是应有尽有。 欢迎使用先进的健身中心,或到酒店内雅致的 The Original 餐厅享用美食。 随时欢迎您光临酒店,轻松畅游这座魅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