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波特兰市中心/劳埃德中心 Residence Inn 酒店

波特兰市中心/劳埃德中心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Portland Downtown/Lloyd Center)

1710 NE Multnomah Street Portland,Oregon97232USA,波特兰,俄勒冈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0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168间房   波特兰市中心/劳埃德中心 Residence Inn 酒店地处中心地带,距市中心商务中心仅 1 英里(1.6 公里),位于劳埃德地区中心地带的 MAX 轻轨线上,与俄勒冈会议中心与玫瑰花园体育场 (Rose Garden Arena) 仅相隔几个街区,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 酒店提供免费泊车,您可以享受热闹喧嚣的都市,而不会感到任何压力。 酒店拥有宽敞的套房,配有独立的起居区和睡眠区、设施完备的厨房和免费无线上网,您可在此尽情放松和舒展自己。 可享用我们的自助热早餐,精力充沛地开始新的一天。 在一天即将结束时,加入我们每周两次的晚间社交时光(晚上 6:30 开始),享用便餐、放松身心。然后按惯例到我们新近全新装修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 从酒店步行即可到达内布拉斯加州波特兰历史悠久的社区和小区,整座城市近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