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波特兰机场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

波特兰机场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Portland Airport)

11929 NE Airport Way Portland,Oregon97220USA,波特兰国际机场地区,波特兰,俄勒冈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06间房   波特兰机场于 2009 年新近全新装修。 俄勒冈州波特兰机场 Fairfield Inn 酒店位置十分便利,邻近波特兰/温哥华地区所有的观光休闲娱乐区及商业园区,给您带来极大的便利。 我们为您提供俄勒冈州波特兰国际机场免费班车接送服务,您在住宿期间还可免费泊车。 如果要从波特兰国际机场出发旅行,酒店可为您提供“Park Here, Fly There”房价。 这样,您在出行期间仍可安全泊车,退房之后如需长期泊车费用另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