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德伦酒店

德伦酒店(Sandilands)

33 Percy Street,波特兰,维多利亚,330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andilands酒店坐落在一栋建于1856年的格鲁吉亚建筑中,距离波特兰港(Portland Harbour)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停车场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客房配备了空调和供暖设施。每间客房均配备了冰箱、沏茶/咖啡设备和DVD播放机。连接浴室设有淋浴和吹风机。 客人可在公用小厨房准备简单的饭菜。酒店内设有烧烤设施。 Sandilands酒店距离波特兰市(Portland)的中央商务区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植物园(Botanic Garden)有900米,距离波特兰市游客信息中心(Portland Visitor Information Centre)有2公里,距离波特兰高尔夫俱乐部(Portland Golf Club)有4公里,距离列治文山国家公园(Mount Richmond National Park)有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