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开普敦布里奇沃特海景饭店

开普敦布里奇沃特海景饭店(Cape Bridgewater Seaview Lodge)

1636 Bridgewater Road,波特兰,维多利亚,330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ape Bridgewater Seaview Lodge酒店坐落于海滨,提供宽敞的客房、一间休息室、饭厅和2间带有木质壁炉的俯瞰海景的起居室。 所有Seaview Lodge Cape Bridgewater酒店的住宿包括可欣赏到南面大海景色的阳台和一间连接浴室。某些类型的客房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和洗衣设施。 烧烤区位于花园。温馨的用餐室每天早晨供应早餐。 酒店距离Cape Bridgewater Blowholes只有2分钟车程,客人可以乘船或步行参观当地的海豹聚居地。Cape Bridgewater Seaview Lodge酒店距离波特兰市中心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