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华美达波特兰南I-205酒店

华美达波特兰南I-205酒店(Ramada Portland South I-205)

9707 Southeast Stark,波特兰,俄勒冈州,9721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波特兰(Portland)的酒店毗邻I-205高速公路,提供带热水浴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每天供应热早餐,距离波特兰国际机场(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2分钟的车程。 Ramada Portland South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带椅子的办公桌、沏茶/咖啡设施和吹风机。 Portland Ramada South酒店为客人提供一个健身中心,前台区域则提供免费24小时咖啡。酒店可向客人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MAX轻轨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Rose Garden Arena体育场(波特兰开拓者篮球队主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Portland International Rose Test Garden体育场有18英里(2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