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兰酒店 > 阿拉丁套房酒店

阿拉丁套房酒店(Aladdin Inn and Suites)

8905 South West 30th Avenue,波特兰,俄勒冈州,972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Portland)的西南部地区,便利地坐落在5号州际公路旁,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以及每日欧陆式早餐,距离波特兰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 Aladdin Inn and Suites酒店布置简约的客房配有带HBO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以及办公桌。客房提供微波炉和冰箱或带传统烤箱和厨具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 Portland Aladdin Inn and Suites酒店距离波特兰俄勒冈会议中心(Oregon Convention Center, Portland)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波特兰开拓者队职业篮球队的主场玫瑰花园球馆(Rose Garden Arena)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Woodburn Outlet Mall购物中心有25英里(40公里)。 Aladdin Inn and Suites酒店提供内部客用自助洗衣店。前台每天24小时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