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特巴林特雷酒店 > 湾景酒店

湾景酒店(Bayview Hotel)

2 Bayhead Road, Portballintrae,波特巴林特雷,安特里姆郡,BT57 8RZ,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俯瞰着大西洋,位于风景如画的Portballintrae港口村,距离布什米尔斯(Bushmills)一英里。 酒店于2001年开业,设有私人停车场,邻近巨人之路(Giant's Causeway)和旧布什米尔斯(Bushmills)酿酒厂。酒店的周围提供许多大自然和文化观光游和活动,是摆脱日常生活压力的理想之地。 酒店提供良好的会议设施,Porthole餐馆及酒吧则提供宜人的环境让您享用餐点和饮品。该酒店是举行会议,打高尔夫球,商务出差或休闲度假的理想地点,酒店及员工致力于满足您的需求。 酒店设有电梯、连通客房以及适合残疾人士入住的客房。     酒店的全部25间客房均经过独特的设计、舒适的装修,拥有最高的国际标准,为您提供真正的放松天堂。酒店拥有典雅的标准客房或带漩涡浴缸的更宽敞高级客房以及设有Spa浴缸的精装客房,还设有享有大西洋美景的休息室。 酒店还拥有适合家庭入住的内联式客房及适用于残疾人士的轮椅出入客房。客房可住1至4人(2名成人携2名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