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坦察酒店 > 比勒陀利亚套房住宿加早餐公寓

比勒陀利亚套房住宿加早餐公寓(B&B Pretoria Suite)

Via Pretoria 63,波坦察,巴斯利卡塔大区,85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Pretoria Suit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圣赫拉尔大教堂(San Gerardo Cathedral)有500米,在波坦察(Potenza)的中心提供住宿设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Gallipoli Cognato Regional Park公园有40分钟的车程。 一室公寓公寓拥有一个阳台、小厨房以及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 早餐在附近的咖啡厅供应,包括甜或咸味糕点以及热饮。 公寓靠近公共自动扶梯,可搭载您前往该地区的各种古迹和公共服务场所。一个私人车库就位于附近。Pretoria Suite B&B旅馆距离萨勒诺机场(Salerno Airport)有9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