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坦察酒店 > 艾尔伯格米拉盟缇酒店

艾尔伯格米拉盟缇酒店(Albergo Miramonti)

via Caserma Lucana 30,波坦察,巴斯利卡塔大区,85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Miramonti酒店提供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现代化客房,位于Potenza历史中心的核心地段,距离San Gerardo Cathedral大教堂和军营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Albergo Miramonti酒店的客房简约而典雅,以深色木家具和地毯装饰。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还拥有一个阳台。 Miramonti Hotel酒店提供的早餐为自助式,您还将在酒店内发现一间酒吧、24小时开放的前台和免费的停车场。 酒店坐落在Potenza的一座古老的城门Porta San Giovanni旁,可轻松抵达Sicignano-Potenza高速公路,该公路通向A3高速公路。酒店周围绿地环绕,距离Cilento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大约一小时的车程,距离Matera有9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