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坦察酒店 > 勒斯塔吉奥尼住宿加早餐酒店

勒斯塔吉奥尼住宿加早餐酒店(B&B Le Stagioni)

Via E. Ciccotti 5,波坦察,巴斯利卡塔大区,85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Le Stagioni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波坦察(Potenza)的圣玛利亚区(Santa Maria),距离圣卡洛医院(San Carlo Hospital)和巴西利卡塔大学(Basilicata University)的Macchia Romana校区仅有几步之遥,可为客人提供带木地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电视的客房。 Le Stagioni B&B住宿加早餐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Potenza Superiore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邻近Villa di Santa Maria的植物园。 该住宿加早餐酒店设有带水壶和洗衣机(应要求提供)的共用厨房。每天早晨,客人均可在当地一家咖啡馆享用意式咖啡或卡布奇诺以及羊角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