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索伊酒店 > 波特索伊车站酒店

波特索伊车站酒店(Station Hotel Portsoy)

Seafield Street,波索伊,格兰坪,AB45 2QT,英国

立即预定
  Station Hotel Portsoy酒店坐落于风景如画的波特索(Portsoy)的嘉林海岸小径,提供免费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和舒适的客房。酒店设有一间传统餐厅和游戏室,并享有海景。 家庭经营的Station Hotel Portsoy酒店设有独立设计的客房,每间客房均配有私人浴室和吹风机。客房配备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还设有桌子或享有海景的休息区。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传统的苏格兰美食,使用来自阿伯丁的当地新鲜食材。酒店还提供苏格兰下午茶,包括自制的蛋糕和饼干。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熟食早餐。 Station Hotel Portsoy酒店位于马里湾和Loch Soy之间,距离班夫(Banff)仅10分钟车程。波特索(Portsoy)拥有欧洲最古老的天然港口,该港口离酒店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常有海豚出没的波特索海滩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