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索爱尔康酒店 > 卢拉勒斯宜必波佐乡村民宿

卢拉勒斯宜必波佐乡村民宿(Apartamentos Rurales Ibipozo)

Carretera De La Bolera A-326 Km 5,波索爱尔康,安达卢西亚,23485,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Rurales Ibipozo乡村民宿距离波索阿尔孔(Pozo Alcón)4.5公里,毗邻美丽的Sierra de Carzola、塞古拉(Segura)和Villas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设有公共室外泳池和烧烤区。 每座度假屋均提供小露台、两间卧室、两间浴室、带沙发、壁炉和电视的起居-用餐区、带烤箱、炉灶、微波炉和洗衣机的厨房、毛巾和床单。 该乡村民宿设有餐厅、酒吧和儿童游乐园(内部),周边迷人的自然风景区提供远足、骑自行车和泛舟等活动。 Apartamentos Rurales Ibipozo乡村民宿距离设有酒吧、商店和餐馆的波索阿尔孔小镇有5分钟车程,距离风景如画的Embalse de la Bolera Lake湖3公里,距离格拉纳达(Granada)1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