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索爱尔康酒店 > 埃尔阿尔巴公寓酒店

埃尔阿尔巴公寓酒店(Apartahotel Al Alba)

Avenida de los Dolores, 84,波索爱尔康,安达卢西亚,23485,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hotel Al Alba酒店位于波索阿尔孔(Pozo Alcón),坐落在Cazorla, Segura y Las Villas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南面,设有一个屋顶阳光露台,露台上配有一座带遮盖的热水浴池。 Al Alba酒店的空调普通公寓和一室公寓都设有一个带平面电视的客厅、一间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和一间私人浴室,配有一个阳台或露台,并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自助餐厅位于酒店的阁楼,可直通日光露台,设有一间用餐厅,并可应要求供应午餐和其它餐点。 Apartahotel Al Alba酒店的其它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保姆服务和适合残疾人士使用的设施。接待处可以提供旅游信息。 酒店距离乌韦达(Udeba)有70公里,距离哈恩(Jaen)有2个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