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苏阿雷格里酒店 > 西达德酒店

西达德酒店(Hotel Cidade)

Rua Prof. Vicente Paiva Martins, 33,波苏阿雷格里,米纳斯吉拉斯州,375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Hotel Cidade酒店距离波苏阿莱格里(Pouso Alegre)市中心仅有50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每天提供自助早餐。酒店距离波苏阿莱格里巴士总站有800米。 Cidade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一台平面有线电视、风扇、迷你吧和一间浴室。房间以简约风格布置,并提供床单和浴巾。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在早餐室享用自助早餐。早餐包括各种新鲜水果、面包、冷盘以及精选的冷热饮品。 一间配有网络连接的房间和一间电视休息室是酒店的部分设施。酒店设有免费的安全停车场,毗邻Faculdade de Direito do Sul de Minas (FDSM) University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