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斯图皮斯酒店 > 匝麦克耶尼斯特旅馆

匝麦克耶尼斯特旅馆(Zámek Jemni?tě)

Jemni?tě 1,波斯图皮斯,卡罗维发利州,25701,捷克

立即预定
  Zámek Jemni?tě酒店位于Jemni?tě城堡内,距离布拉格有50公里,客人可免费进入酒店内的公园、使用免费私人停车场,并应要求享受城堡导游服务。整座酒店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Zámek Jemni?tě酒店的客房都配备了一个带浴缸的私人浴室、一间带壁炉的客厅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有些客房还配备了古董家具,并享有城堡的景色。 Zámek Jemni?tě酒店设有一家季节性的餐厅,提供传统的捷克美食。在冬季,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早餐和晚餐。 一个巴士站距离酒店不到500米。酒店距离Konopi?tě Castle城堡和Vla?im Castle城堡有10公里,距离?esky ?ternberk Castle城堡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