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斯托伊纳酒店 > 中心酒店

中心酒店(Hotel Epicenter)

Kazarje 10,波斯托伊纳,诺特拉尼统计区,623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全新的Hotel Epicenter酒店位于商业区的安静地点,坐落在Postojna的西部边缘,距离Postojna Cave洞穴有2公里。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公共停车场。 所有房间都配有空调和一台安装了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1万平方米的Epicenter大楼下设Erasmus Restaurant餐厅和一个10道的保龄球中心、咖啡馆、10间商店和一个康乐健身中心。那里还坐落着一个台球厅、多家运动场地、攀岩墙和一个操场。 酒店距离卢布尔雅那-科佩尔-特里雅斯特高速公路仅800米,位于远离主要交通道路的安静地点,并且能够欣赏到Nanos山脉的壮丽美景。     酒店拥有一间酒吧,为客人在Erasmus餐厅供应早餐,那里可以容纳200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