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斯托欧文酒店 > 诺斯伊地尼酒店

诺斯伊地尼酒店(Noce i Dnie)

Cz?stkowo 43,波斯托欧文,滨海省,83-042,波兰

立即预定
  Noce i Dnie酒店距离格但斯克(Gdańsk)仅有30分钟车程,坐落在Kashubia和Kociewie的边境,毗邻Postolowo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酒店内提供骑马设施。 装饰典雅的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典雅的家具、私人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附近风景优美的Bronislaw Lake湖是钓鱼者的天堂。广袤的森林地区非常适合客人散步、慢跑或骑自行车。酒店内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游客可骑马或乘坐马拉的大马车。划雪橇在冬季非常受欢迎。 Noce i Dnie酒店提供前往部分地区最有趣景点的短途旅行,包括Wdzydze Kiszewskie Heritage Park遗址公园和Wesiory Wildlife Reserve野生动物保护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