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斯特福尔斯酒店 > 红狮滕普林河滨酒店

红狮滕普林河滨酒店(Red Lion Templin's Hotel on the River)

414 East First Avenue,波斯特福尔斯,爱达荷州,8385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斯波坎河上游,距离科达伦有15分钟车程。客房配有有线电视,客人可以享用酒店内的餐厅和休息室。 Red Lion Templin’s Hotel on the River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微波炉以及小冰箱。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酒店设有全年可用的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供客人使用,并设有商务中心以提供更多便利服务。酒店内设有码头和私人海滩区,Red Lion River Queen Riverboat游船也在酒店内停靠。游船票可在ticketsweet.com上购买。 酒店内的绿头鸭餐厅供应美式菜肴。客人可以在户外的“飞行甲板”露台上用餐,或在室内享用。这间家庭友好的餐厅从早上6:30开始营业,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绿头鸭休息室供应晚间鸡尾酒,并提供可欣赏江景的餐台、大屏幕电视、台球桌和可以跳舞的舞台。 Templin Red Lion on the River酒店距离银木森林有30分钟车程,距离华盛顿州/爱达荷州边界有10分钟车程,距离斯波坎市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