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斯切德酒店 > 奥厄玛丽亚会议酒店

奥厄玛丽亚会议酒店(Tagungshotel Maria in der Aue)

In der Aue 1,博斯切德,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292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座酒店位于Bergisches Land园地,开设在一幢恢宏的大厦内,拥有水疗馆、游泳池和南向露台,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自行车径就设在门外。 Tagungshotel Maria in der Aue酒店的宽敞客房配有吹风机、平板电视以及抗过敏床单。部分客房设有可俯瞰Dhünntal Valley谷的阳台。 客人们早晨可以享用到自助早餐。Tagungshotel Maria酒店的餐厅设有大露台,提供便餐和当地特色菜。此外,酒店还拥有舒适的酒吧和休息室。 您可以在撞柱游戏馆和桑拿房里休闲放松,或享受舒缓的按摩服务。精力充沛的?客人还可以体验绳索课程。此外,酒店还设有儿童游乐场。 酒店距离阿尔滕贝格修道院(Altenberg Abbey)只有10分钟车程,驱车20分钟便可抵达贝吉施-格拉德巴赫(Bergisch Gladb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