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斯库姆酒店 > 博斯库姆礁酒店

博斯库姆礁酒店(Boscombe Reef Hotel)

15, Westby Rd,博斯库姆,多塞特,BH5 1HA,英国

立即预定
  Boscombe Reef Hotel酒店距离博斯库姆码头(Boscombe Pier)有400米,距离伯恩茅斯(Bournemouth)、博斯库姆(Boscombe)和博斯库姆冲浪礁(Boscombe Surf Reef)等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伯恩茅斯O2学院(The O2 Academy Bournemouth)仅2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数量有限的免费停车位以及早晨的免费饮料和吐司。 酒店的大部分客房都设有卫浴设施、漂亮的木地板和一台带DVD播放机的壁挂式平面电视。经济型客房共用2间安全的自助式淋浴室和3间厕所。 休息室提供免费茶水和咖啡至23:00。酒店毗邻Boscombe High Street商业街,距离伯恩茅斯镇中心及其活力四射的夜生活场所约有1英里(1.6公里)。 Boscombe Reef Hotel酒店距离伯恩茅斯国际机场(Bournemouth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距离AFC Bournemouth足球队的主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