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斯卡叟酒店 > 特鲁维斯安农场住宿加早餐旅馆

特鲁维斯安农场住宿加早餐旅馆(Trewithian Farm B&B)

Trewithian Farm, Portscatho,波斯卡叟,康瓦尔郡,TR2 5EJ,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住宿加早餐旅馆约有400年历史,距离康沃尔(Cornwall)的特鲁罗(Truro)中心有25分钟车程。旅馆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全套英式早餐,还设有免费的停车位。 Trewithian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很宽敞,配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每间客房还设有1台平面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迷人餐厅供应食物的时间为08:00至09:00,也可应要求提供更早的餐食。餐厅使用本地采购的高品质食材,清淡的选择包括鸡蛋、麦片和烤面包。 Trewithian Farm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圣莫斯(St Mawes)有1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此搭乘渡轮前往法尔茅斯(Falmouth)。客人可以前往旅馆附近的特鲁罗(Truro)享受各种商店和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