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斯卡斯尔酒店 > 博斯卡斯尔博特雷奥住宿加早餐旅馆

博斯卡斯尔博特雷奥住宿加早餐旅馆(Bottreaux House Boscastle)

Camelford Road,博斯卡斯尔,康瓦尔郡,PL35 0BG,英国

立即预定
  Bottreaux House Boscastl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康沃尔郡(Cornwall)的北部海岸,坐落在廷塔杰尔村(Tintagel)和比尤德镇(Bude)之间,提供设卫浴设施的迷人客房和丰盛的早餐。这家康沃尔郡地区风格的旅馆位于美丽的海港村庄内,提供免费的内部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配有平面电视、闹钟、衣柜和沏茶/咖啡设施,设有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Bottreaux House旅馆供应全套英式和素食早餐,现点现做。菜单还包括熏鲑鱼炒蛋、热羊角面包、粥、烤面包和蜜饯。 Boscastle旅馆距离廷塔杰尔城堡(Tintagel Castle)不到4英里(6.4公里),距离帕德斯托镇(Padstow)约有45分钟车程,距离达特穆尔国家公园(Dartmoor National Park)和伊甸园温室植物园(Eden Project)约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