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斯卡斯尔酒店 > 威灵顿酒店

威灵顿酒店(The Wellington Hotel)

The Harbour,博斯卡斯尔,康瓦尔郡,PL35 0AQ,英国

立即预定
  Wellington Hotel酒店位于North Cornwall Coast海岸风景如画的Boscastle郡,设有一间屡获殊荣的餐厅和真麦啤酒酒吧。酒店历史悠久的建筑提供舒适的炉火和优美的景色。 Waterloo Restaurant餐厅供应一份创意菜单,包括优质的当地农产品和自制布丁。酒吧设有外露的横梁和开放式壁炉,提供West Country的苹果酒和真麦啤酒。 每间客房均以传统风格装饰,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DVD播放机。所有客房都提供Fairtrade牌茶/咖啡搭配Cornish饼干;私人浴室配有免费的洗浴用品。 Wellington Hotel酒店在壮观的炮楼内设有一个典雅的客用休息室,从这里可纵览Valency Valley山谷的美景。客人还可以在绿意盎然的花园内放松休息;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Wellington酒店周围环绕着Cornish的乡村,距离中世纪的Boscastle Harbour海港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oscastle村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outh West Coast Path滨海小道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