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斯考尔酒店 > 菲尔威斯酒店

菲尔威斯酒店(The Fairways Hotel)

West Drive,波斯考尔,格拉摩根郡,CF36 3LS,英国

立即预定
  The Fairways Hotel酒店位于波斯考尔(Porthcawl),坐落在南威尔士(South Wales)海岸,享有布里斯托尔海峡(Bristol Channel)全景,提供时尚的客房和高品质的用餐场所。酒店距离加的夫(Cardiff)和斯温西(Swansea)仅有30多分钟车程,提供酒吧、花园、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The Fairways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酒廊酒吧和餐厅供应一系列餐点,包括传统的威尔士菜肴。酒店于周日提供烧烤晚餐和雕工活动。酒店的啤酒花园享有Hutchins Point Bay海湾的美景。 The Fairways Hotel酒店距离波斯考尔(Porthcawl)的Grand Pavilion剧院和镇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3个高尔夫球场有5-10分钟车程,镇上的海滩提供各种水上运动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