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斯德卡尔达斯酒店 > 卡尔顿广场酒店

卡尔顿广场酒店(Hotel Carlton Plaza)

Rua Junqueiras, 601,波斯德卡尔达斯,米纳斯吉拉斯州,37701-033,巴西

立即预定
  Hotel Carlton Plaza酒店位于波苏斯-迪卡尔达斯,提供拥有当代及现代设计的客房。酒店还提供自助早餐、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在酒店的餐厅享用一日三餐。酒吧供应欢乐时光饮品。酒店还设有游戏室、阳光露台和配有电脑的商务中心。 现代化的客房点缀有一抹色彩,配有空调、有线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提供淋浴。部分客房享有城市景致。 Carlton Plaza酒店距离波苏斯-迪卡尔达斯市中心仅有几米,距离Antonio Carlos温泉和Balneário Dr. Mário Mour?o都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波苏斯-迪卡尔达斯机场有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