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斯德卡尔达斯酒店 > 总统酒店

总统酒店(Presidente Hotel)

Rua Junqueiras, 170,波斯德卡尔达斯,米纳斯吉拉斯州,37701-033,巴西

立即预定
  Presidente Hotel酒店位于波苏斯-迪卡尔达斯(Po?os de Caldas)的旅游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与Fonte Luminosa Gardens花园隔街相对,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和早餐。 Hotel Presidente酒店提供实用的客房,均配备了电视、吊扇和迷你吧。客房风格简单,提供床上用品、边桌和彩色的墙壁。每间客房还设有一间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餐厅品尝一些当地和国际特色菜肴,也可以在美国风格的酒吧里享用清凉的鸡尾酒。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包括面包和糕点在内的自助早餐。 Thermas Ant?nio Carlos Building大楼距离酒店只有50米,以其精湛的殖民时期建筑而闻名,并提供众多Spa服务。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城市观光。酒店提供在附近享有折扣的停车服务,每天收费25巴西雷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