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西区斯派尔30楼豪华一卧室公寓酒店

西区斯派尔30楼豪华一卧室公寓酒店(West End 30th Floor Luxury One Bedroom Apartment by Spare Suite)

4 Longfellow Place 30th Floor,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14,美国

立即预定
  West End 30th Floor Luxury One Bedroom Apartment by Spare Suite公寓位于波士顿的一座建筑的第30楼,享有城市、查尔斯河(Charles River)和波士顿港(Boston Harbor)美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West End 30th Floor Luxury One Bedroom Apartment by Spare Suite公寓提供带洗完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平面电视、休息区和连接浴室。 West End 30th Floor Luxury One Bedroom Apartment公寓的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放松,或在酒店内的餐厅用餐。酒店还提供杂货店送货服务、休息室和健身中心。 West End 30th Floor Luxury One Bedroom Apartment by Spare Suite公寓距离波士顿公园(Boston Common)、笔架山(Beacon Hill)和法纳尔大厅(Faneuil Hall)都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市区隧道(Downtown Crossing)地铁站和新英格兰水族馆(New England Aquarium)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