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芬威三角三部曲酒店

芬威三角三部曲酒店(Fenway Triangle Trilogy)

180 Brookline Avenue,芬威 肯莫尔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21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波士顿(Boston)的家具齐全的公寓距离芬威公园(Fenway Park)有5分钟步行路程,公寓内设有台球休息室和私人庭院,距离Boston University大学有15分钟步行路程。 Fenway Triangle Trilogy公寓配备了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休息区和有线电视的起居室。公寓有连接浴室,拥有带现代家具的风格。 Boston Fenway Triangle Trilogy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健身中心和公共电视休息室。酒店内还设有台球桌和儿童游乐室。酒店提供地下停车场和24小时保安。 酒店距离John B. Hynes Veterans Memorial Convention Center会议中心有1英里(1.6公里),距离Copley Square广场有1.5英里(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