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加里森豪华家居套房酒店

加里森豪华家居套房酒店(Garrison Luxury Furnished Suites)

32 Garrison Street,南端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1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拥有一个享有波士顿城市天际线景色的屋顶露台。每间现代化的套房都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后湾地铁站(Back Bay Metro Station)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 Garrison Luxury Furnished Suites酒店的每间套房都设有一个带沙发的客厅、一台平面有线电视以及洗衣机和烘干机。 Boston Garrison Luxury Furnished Suites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带喷泉和长凳的庭院花园里放松身心。楼内还有一个办公空间可供客人办公使用。 芬威公园(Fenway Park,波士顿红袜队的主场)距离酒店1英里(1.6公里)。科普利广场购物中心(Copley Square Mall)毗邻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