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皇家街道一室公寓-斯派尔套房酒店

皇家街道一室公寓-斯派尔套房酒店(Royal Street Studio Apartment by Spare Suite)

47 Royal Street,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3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位于90号州际公路旁,设有一个阳台,可进入草坪,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波士顿大学有5分钟的车程。 Royal Street Studio Apartment by Spare Suite公寓设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配有炉灶、烤箱、微波炉及冰箱等设施齐全的厨房。 这间陈设简单的一室公寓套房位于Royal Street街,拥有木地板和不锈钢用具。 Regina Pizzeria比萨店距离公寓有1英里;位于广场的小酒馆距离公寓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哈沃德广场(Harvard Square)距离公寓有2英里。公寓距离美术博物馆(Museum of Fine Arts)有8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