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长木家具短住房屋酒店

长木家具短住房屋酒店(The Longwood Furnished Short-Term Housing)

1575 Tremont Street,芬威 肯莫尔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14,美国

立即预定
  这些位于波斯顿的公寓距离Fenway Park公园有1英里(1.6公里),提供带不锈钢用具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Northeastern University大学有15分钟步行路程。 Longwood Furnished Short-Term Housing酒店的公寓配备了一间带沙发和有线电视的起居室。现代化的公寓设有一台洗衣机和烘干机以及一间连接浴室。 Boston Longwood Furnished Short-Term Housing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一个健身中心。酒店提供空调以及酒店内儿童学前服务。 酒店的公寓距离波士顿大学有1.5公里(2.4公里),距离波士顿公园(Boston Common)有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