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绿洲宾馆

绿洲宾馆(Oasis Guest House)

22 Edgerly Road,芬威 肯莫尔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1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波士顿宾馆距离交响乐大厅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共用的室外露台,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芬威公园(Fenway Park,波士顿红袜队的主场)距离酒店1英里(1.6公里)。 Oasis Guest House宾馆的空调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和闹钟。部分客房设有连接浴室。 波士顿的Oasis Guest House宾馆提供礼宾服务、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共用厨房。 宾馆距离Woody’s Grill & Tap餐厅和Rice Bowl餐厅都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其他餐饮场所都只有不到1英里(1.6公里)。 Oasis Guest House酒店距离交响乐团站绿色地铁线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