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科普利广场费尔蒙酒店

科普利广场费尔蒙酒店(The Fairmont Copley Plaza)

138 Saint James Avenue,后湾区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1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位于波士顿市Back Bay湾地区附近,与Copley Square广场隔街相望。酒店初建于1912年,拥有宏伟的建筑和典雅的装饰。 Fairmont Copley Plaz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迷你吧。 酒店内的餐厅OAK Long Bar + Kitchen环境典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餐厅还提供特制马提尼酒。 Copley Plaza Fairmont酒店内设有一家礼品店,还设有一个现代健身中心和旅游咨询台,并提供客房服务和礼宾服务。 酒店毗邻如波士顿公共图书馆(Boston Public Library)和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等历史地标,距离公共交通、海因斯会议中心(Hynes Convention Center)和著名的购物点,如纽伯里大街(Newbury Street)和科普利广场(Copley Place)购物中心,仅有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