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波斯顿西区酒店

波斯顿西区酒店(Boston West Hotel)

Hubberts Bridge,波士顿,林肯郡,PE20 3QX,英国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波士顿(Boston)仅有几分钟车程,位于林肯郡(Lincolnshire)的乡间地带,占地200英亩(1214亩),设有18洞高尔夫球场和高尔夫球练习场,提供丰盛的早餐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每间明亮的现代化客房均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设有可欣赏高尔夫球场美景的阳台。 酒店下设的Boston West Golf Club高尔夫球俱乐部拥有自己的高尔夫学院,设有私人6洞高尔夫球场、灯光高尔夫球练习场和高尔夫球用品商店。 Boston West Hotel酒店的酒吧提供全套传统早餐和晚餐。 酒店距离哈伯特大桥火车站(Hubbert’s Bridge Rail Station)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历史悠久的林肯市(Lincoln)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