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提斯特尔山住宿加早餐旅馆及康体中心

提斯特尔山住宿加早餐旅馆及康体中心(The Inn on Thistle Hill Bed & Breakfast and Wellness Center)

5541 Sperryville Pike,波士顿,弗吉尼亚州,22713,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住宿加早餐酒店提供经过独立装饰的客房、卫星电视和一家健身中心,距离Shenandoah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15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都装饰有古董家具,还配备有吊扇。酒店的部分客房还设有壁炉或甲板。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乡村风格的早餐,使用有机天然产品烹制而成。酒店在Great Room客房内提供预先安排好的烛光晚餐。 酒店内设有一个健身中心,提供香料按摩服务。客人也可以在阳台上放松一下。 Inn on Thistle Hill Bed & Breakfast and Wellness Center 酒店距离Sperryville市中心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Culpeper有10英里(16.2公里)。